木千戈十六月

乐色一个

Ready?Action!

准备好

将我的子弹推入这枪膛

真不妙

但没办法只能明面硬抗

Let's go

有些重话我必须讲一讲

当局者迷

省的有人到处说我乱杠

为什么明面上能一声不吭

背地里嚼舌根

是不是觉得这样很酷

我看也不是单纯泄愤

一件小事

说的好像别人烧了你家房子

多大点事

感觉像别人追杀了你八辈子

唉你说就说呗

还让别个听到

那些无妄诋毁

我笑笑装没听到

怼你的机会多的是

不过我只想扔掉

反正说归说笑

利益到了还能假装哥俩好

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你以自己为豪

就见不得别个逍遥

其实我能猜到

你真的太好拿捏了

自负阴暗爱慕虚荣

给人强灌霸凌思想的

不过是社会的蛆虫

我跟你熟吗

就想让我事事让着你

不瞒你说吧

我眼里的你幼稚至极

讲不过就拉帮结派

真的太他妈可爱

像熊孩子犯浑一样

搁那耍心机无赖

给你提点建议吧

想借把杀人的刀

就得第一步去洗脑

那些个和我关系好

有没有人和你说

你的行为像苍蝇搓手

现在我来和你说

你就是十足的Low货

有胆子说没胆子做

也就嘴上功夫强点

由着你说让着你做

指不定咋泪流满面

拽起来  拽起来

真这么牛逼怎么不拽起来

打一架  打一架

难道是酒喝多了身体变差

我看你是怕丢了刚认的妈

耍耍嘴皮也不至于脑袋分家

就没什么狠话放吗

嘁倒也不过如此嘛

你可以高高在上将我碾作土

但你永远折不断我一身反骨

你可以有嘲讽我的自由权利

但我没有听你侮辱我的义务

我不跟你计较只因我觉得跟你计较白费力气

不是让你觉得我很软从而满足你的口舌利益

就算我真的超级软弱被瞧不起也没法去对垒

也不代表我的暴脾气不会在偏见里日积月累

没什么好说的

因为真没啥好说的

你有你的道理

我懒得去浪费口舌

但这并不是你

得寸进尺的好底气

没想着整蛊你

倒想着先搞我来了

我的宗旨是

只要没踩法律底线那都不叫事

你的slogan是

只要是事在你那就都得判个刑

什么刑  道德刑

前有道德经后有道德刑

但我觉得以你的所谓道德

还不足以给我判立即死刑

我前面说过了

拉帮结派的人素质够低

明明确确说了

不喜欢别人乱碰我东西

借什么拿什么

报备一下完全可以的事

动手动脚乱搞

就非得在我雷点上蹦迪

你非要觉得你眼里容不下我这颗沙子

可你的眼里何时干净得过我这颗沙子

既然觉得有必要让我见识下你的手段

那就不能怪我抓住你的软肋开庭立断

准备好

将我的子弹推入这枪膛

真不妙

但没办法只能明面硬抗

Let's go

有些重话我必须讲一讲

当局者迷

省的有人到处说我乱杠

你无非想看一贯冷静的我暴怒失态

不断地试探想把我拉下这趟浑水来

看你们这么可怜

我就勉强如你们的愿

但我发现了华点

我发疯也比你们体面

你们恶语横出唾沫横飞蓬头垢面搬弄是非

而我冷静自若不卑不亢看淡万千超脱世间

度君子之腹

你们这帮小人还真不够格

以君子之术

让你们再也开不了口如何

我看起来总是很困的样子

睡眠充足但依旧担心猝死

其实吧我更多是灵魂出窍

还是能听得到你们的狗叫

麻烦下次讲我坏话之前

先看看我究竟睡没睡着

别总像活吞了三斤火药

舌头被炸烂了都不知道

挥金如土和男人已满足不了你的空虚

家财万贯内心贫瘠让平民都为你唏嘘

我们何德何能成为大小姐您的玩物

是不是理应下跪发表被教习的感悟

你诞生于百花丛中

是造物主的宠物

我生于泥泞荆棘

没有人给予我保护

越娇艳的花朵越抵御不了冬的寒冷

我沥遍鲜血终能触碰那皇冠的丘棱



破防的人才出口成脏

我倒也罪不至此

就瞅你那副可爱怂样

像蹲坑边的抽纸

你折不断我手中的笔

抓不住我尖锐的羽翼

我展开翅膀翱翔天际

你在阴沟里啃着地皮

我们不过陈述事实而已

你们也只会诽谤与攻击

将我嗤作丑陋甚至怪异

即便如此我仍自由快意

与其祸乱人间阴鹜善嫉

不如多多关注家国社稷

你们永远是仁爱的反例

我在顶峰与我的朋友们一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