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千戈十六月

乐色一个

呦~来啦

姐几个速度整挺快啊

来~坐下

我等你们可等太久啦

诶你快过来说说

还有啥感到不服的地方吗

我不是专业人士

剖析不权威但一定不算假

难道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料吗

要不要我撤回重新编辑一下哇

让我开口骂人可从来不轻易

开口了十有八九是人身攻击

我已经很仁慈了

上次怼CY写了整整一面多

你们应该知足的

骂你们可还没有我骂CY多

因为你嚼舌根的对象是我朋友

所以我不介意从淑女变成疯狗

一口就能咬下你身上腐烂的肉

我可不会压制住我笔下的野兽

我不爱乱骂脏话

因为我不止脏话这点词汇量

我素质应该还行

换个意思就能戳断你们脊梁

白塔里的小老鼠

期待着能演公主

抓马就是第一步

剩下的全靠蜚语

没有公主命却有公主病

白日梦境里可怜的女主角

脑有顽疾建议快去治病

人还是得多读书多上点学

想不到吧

我们不配合吧

生气之余

一定很挫败吧

没有那意愿参与你的抓马人生

我毕生梦想当个爱摆烂的畜牲

骂吧骂吧骂吧把所有污言秽语都扔向我求你

快来向我扔石头吧反正绊倒的终究是你自己

我能像个半吊子法医剖开你的身体往你心里瞅

而你气急跳脚的时候也只能蹦出句姐姐你真丑

你的拿手好戏无非就是颠倒黑白

扭转到最后也分不出个孰黑孰白

搅混一潭水在众人眼前设下障碍

你可没有保证自己不会两眼翻白

某种意义上来说你演技真不错

摆出受害人姿态就不用去思过

真相是什么我看你给自己洗脑的也差不多咯

话不用多说了快消消毒哈哈哈哈看尸体来咯


扼住你脖颈

愚蠢的猴子

扭断成笑柄

自大的傻子

你跳梁的样子

像耳边的蚊子

准备个几张纸

等我把你摁死

放马过来

在我家门口喷上红油漆

笔法飘逸

最好写上个 “XX是SB”

你要有点魄力

把爆头哥叫来和你一起

提前找好律师

免得到时候留下个案底


你与她是所谓的挚友能坐一起炫二锅头

感情用事的联盟而已怎么可能长长久久

我等着你们的关系恶化好比一摊地沟油

每个人经过的时候都为刺鼻的恶臭干呕

评论(1)